2007-07-12 11:00:12聰明的 假奶乖小孩

感人的愛情故事


妳叫什麼名字?"男孩又指著女孩制服上的名字問"這個字怎麼唸?"女孩愣了一下發現眼前的這個人正是以前國小愛慕過的人.女孩回過神來說"你不會問他?"女孩指著男孩的朋友說......
後來.女孩和男孩相識了.男孩對女孩很好.常常拿飲料給女孩喝.女孩似乎也漸漸喜歡上男孩.但是女孩發現男孩對每個女生都很好.而且男孩在學校很受女生歡迎.便開始懷疑自己該不該喜歡上男孩.....
一天.女孩看到男孩牽著一個女生的手.男孩的朋友看到女孩便對女孩說"別傷心!"女孩說"誰會傷心?"其實女孩真的很傷心.便下定決心不在經過男孩的教室也再也不理男孩了.過了幾個禮拜女孩無意的經過男孩的教室.男孩叫了女孩.女孩卻假裝沒聽到.當天在補習班.男孩的朋友便告訴女孩.男孩很傷心.女孩覺得自己錯了便不在刻意躲開男孩....
直到二年級的時候.一天.女孩突然寫信給男孩問男孩昨天放學時有沒有叫她...男孩和女孩便因為這樣而開始通信了.後來也開始通電話...兩個人幾乎天天說電話...變得很好..........一直到了學期末的最後一天男孩和女孩像往常一樣說著電話..女孩問男孩"你在幹麻?"男孩說"在和我女朋友說電話"女孩說"我哪時候答應過你了?"男孩說"如果妳答應就好了啊!"其實女孩早在他說那句話(在和我女朋友說電話)時就很快的在心裡答應了.女孩很高興可是卻假裝很勉強的說"好吧!"男孩說"那麼勉強啊?"女孩笑著說"哪有?".......交往後.男孩常常叫女孩去教室找他.可是男孩真的太受女生的歡迎了.所以女孩不敢去面對別人的眼光.男孩也叫女孩買早餐去給他吃.女孩真的好想.可是女孩怕他覺得不好吃.也怕別人說什麼.所以到現在一直沒有機會幫男孩買早餐.一天.男孩來女孩教室找女孩.上課鐘響後便把女孩的書包拿走.女孩叫人去把書包拿回來.男孩卻要女孩自己去拿.女孩便去男孩的教室要書包.男孩卻不在教室.於是女孩自己進了教室去男孩的位置找書包.女孩發現男孩把她的書包放在男孩的書包裏.便直接把男孩的書包拿走………….男孩的書包裡有好多情書.還有令女孩最意想不到的……..男孩在自己的書包上寫了一個不是女孩的名字…寫了好多…女孩好傷心.所以男孩來拿書包回去時女孩直接把書包丟過去連看男孩一眼也沒有…..晚上.女孩打電話向男孩提出分手.男孩默默的答應了.女孩掛完電話後哭的很傷心.女孩的姊姊便打電話跟男孩說..其實女孩根本不想分開…男孩便要女孩聽電話.男孩說:”不生我的氣了?”女孩假裝沒聽到要男孩再說一次.可是男孩沒說話…只是沉默……過了幾天男孩的朋友跟女孩說.那個女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是女孩誤會了.女孩便和男孩和好.男孩書說要把書包上寫的東西全部塗掉.不過.女孩並不知道男孩真的塗掉了嗎!?……女孩一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男孩的朋友很喜歡女孩的朋友.而常問女孩”她”的事情.便變成了好朋友.一天.男孩的朋友想知道女孩的朋友喜歡誰.而和女孩答應說一個有關男孩的祕密來交換…男孩的朋友便答應了.他告訴女孩.男孩其實早就跟一個和女孩的姊姊同年齡的人交往了.不過最近沒什麼在連聯絡.但應該還不算分手.女孩聽完很氣..真的很氣..便打電話問男孩是不是真的.男孩沒有否認.女孩說”那我退出”男孩沒回答只說”妳們倆個都很重要.我不知道該選誰?”女孩說”’那我自己退出.不過你要答應我.要像愛我一樣愛她…”男孩沒回答.女孩掛了電話眼淚便流下來了…這已經不知道是女孩第幾次為男孩哭了.男孩總是這樣讓女孩傷心….可是女孩卻還是很愛男孩…男孩的朋友告訴女孩.那個高中生在以前就叫人轉告過男孩要分手了.現在根本都沒在聯絡.而且男孩很傷心女孩的退出…女孩知道後很想和好.便在男孩生日那天打電話給男孩.希望能和好..男孩沉默了一下說”ㄟ`!家樂福尿布在特價耶!!要不要買?”女孩說”買幹麻?你要穿啊?”男孩說”買給我們的小孩穿啊~”女孩笑了笑說”發什麼神啊!?到底要不要和好啦?”男孩說”我都已經講這樣了.你還聽不懂啊?”女孩好高興的說”ㄛ`”//^0^//
一天. 隔壁班的女生叫女孩過去找她.女孩很怕…因為那個女生是學校的…..”大姊?”…她是男孩的乾姊.她要女孩這幾天陪男孩去看牙醫.女孩說她這幾天要補習.可能不能陪他去. 男孩的乾姊就說”那就是別人陪他去吧!”女孩沒說話.男孩的乾姊便跟女孩說”我弟很帥.很多人喜歡.他最愛的人是妳.妳要好好對他!………
到了暑假.女孩第一次自己主動邀男孩出去玩…這也是他們交往六個多月來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女孩很興奮…可是在出去玩的前一天男孩的乾姊又把女孩叫去了.”妳常常看我?..聽說妳還瞪我們班的人?”女孩說”沒有!” 男孩的乾姊又說”有沒有妳自清楚啦!不需要我叫證人吧?”女孩緊張的說”我真的沒有.我發誓!” 男孩的乾姊突然發狂的大聲說”我知道我自己該相信誰.以後不準看我們班的人…走!”….隔天又傳出男孩的乾姊要打女孩….女孩原本興奮的心情全部不見了.便告訴男孩~不去了!可是男孩的朋友跟女孩說.男孩很希望女孩去~也勸女孩去玩一玩.於是女孩和男孩開始了他們第一次的約會…..第一次的牽手. 第一次的擁抱…都在這第一次的約會.男孩抱著女孩說”事情全部都處理好了..沒事了!”女孩問男孩是誰解決的…男孩始終不肯說..可是女孩知道一定是男孩解決的.所以很高興.也變的比較不擔心了.今天是女孩這輩子來最開心的一天……
可是男孩的乾姊似乎還並不是很喜歡女孩…..因為女孩很清楚的知道男孩的乾姊喜歡上男孩了..女孩覺得壓力好大.便下定決心要跟男孩提出分手……雖然自己真的很愛男孩…可是又怕男孩壓力也很大……………...
男孩和女孩約好在七夕情人節的前天再出去玩…這次女孩不像上次那麼擔心的去玩了……男孩拉著女孩跑.在跑的途中女孩把所有的不愉快全部都忘記了…女孩玩得好開心…..在等公車時女孩突然叫男孩眼睛避上.男孩說”幹麻?”女孩神祕的說”快避上啦!”男孩便避起眼睛……..女孩親了男孩臉頰一下…男孩睜開眼睛一付錯愕的樣子看著女孩…女孩笑著說”情人節禮物啦!沒有了喔!”…….公車上男孩接到一通電話.是男孩的乾姊打來的.她要男孩下公車後直接去找她.否則就要打女孩…………………………………………………….
女孩在男孩手上寫”我們分手.好不好?”男孩便在女孩手上寫”NO”女孩又寫了”Why?”男孩寫了”No why”….女孩本來想說一句話.可是還是不知道怎麼說………男孩堅持直接回家不去找他的乾姊.女孩叫男孩一定要去. 女孩並不是因為怕被打.而是想知道到底又怎麼了..下了公車..男孩的乾姊就已經在公車站旁等男孩了………….當天晚上.女孩收到一封簡訊………….”我們分手吧!”…… 男孩和女孩的分開連說再見也沒有.
女孩直到現在還把那句話放在心裡……..”好!那不管我會怎樣.我們都不可以分開.好不好?”…….不會再有人回答了…永遠不會……….女孩聽說男孩是為了怕女孩被打而提出分手的…….男孩和他的乾姊真的交了..聽說只交了兩三天.男孩提出分手的…….男孩現在已經找到一個肯買早餐給他吃的人了~~並不是女孩….
可是女孩卻在心裡永遠替男孩留一個位置…..希望男孩有一天能夠回來……………………
4/5*--11/18*-------------------------------1/20*--8/2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美國黑金 2019-12-13 05:56:24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阿宏 2007-07-27 21:28:31

好複雜喔@@

男孩.女孩 傻傻分不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