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8:02:16林文習

【TOMS】品牌的故事好莱坞星大爱-TOMS帆布鞋

伊桑霍克扮演的親爸,如果給他一個關鍵詞的話,我想到的第一個詞是妥協。從老媽第一次提到他的情形來看他是個拋妻棄子的壞男人,toms台灣但是也從他第一次帶著姐弟二人出去玩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就是個富有激情又有耐心的父親,雖然應該也是一種彌補。但是他放達不羈中又有某種獨特的教育方式的父親形像也實在是很深入人心,或者說其實他並沒有刻意的告訴他的孩子該做些什麼,只是潛移默化的,話癆般的碎碎念著,toms台灣門市了解他們的近況,時不時的妙語連珠,時不時的歌唱。我特別喜歡他兩次抱著吉他唱歌給孩子們聽的片段,第一次他和樂隊小伙伴,歌詞簡單也動人,有珍惜有遺憾。第二次時幫梅森慶祝生日,他和後來的妻子以及家人一起圍坐著合唱,那樣歡樂幸福的場景有的時候就是在真正的一家人中也未必能見到。      對了,還有梅森的姐姐薩曼莎。我覺得她的成長過程裡有一種性格的反复,小的時候調皮愛炫耀但也很可愛,第一次和父親提及自己男朋友時又很羞澀,toms真假和閨蜜在房間裡聽著音樂和老媽拌嘴頂著一頭紅發時值叛逆,梅森的畢業趴上她又變的略顯羞澀祝酒辭也是很簡單的。演這個角色的女孩是導演的女兒,據說導演拍這部電影的靈感就來源於她,算是對她成長的一次記錄,真是幸福啊。    在電影裡,主角們前前後後搬家四次,toms shoes台灣門市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緣由不同的不情願,好在他們都能揮別過去擁抱未來,踏上新的旅程。影片結尾處,梅森驅車來到大學,一路上恣意的享受著迎面而來的風,和新的同學去看新的風景,不言而喻,下面又是新的開始。    我想這部戲的演員也應該很感激導演,toms 價格雖然自己在影片中扮演著別人,生活著別人的生活,但是能有機會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裡看到自己十二年的變化也一定是非常奇妙的。這也給我看這個電影帶來了另外一個啟發,每個人有機會都應該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留下見證,照片錄像之類的,或許有一天當自己老了,http://toms.kelfct.org/照著鏡子突然困惑,發出“左臉頰有顆痣麼”這樣地疑問時,還能有對比的證據。我們有時能看到網上瘋轉的照片,有心人記錄了自己多少年間的變化,我們會羨慕會感慨,可是真的那樣做的人又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