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7:54:14林文習

[品牌故事] 新世代的新平衡—New Balance

有些時候,不是所有的故事都需要結局。電影做的,只是在流逝的歲月裡投下它匆匆的一瞥,將那些破碎的卻又真實的moment逐段定格在膠片上。new balance 996就像是Mason鍾愛的攝影,你不必詢問每張照片的背後的來龍去脈,你只需駐足凝視,就足以窺視到生活的全貌。    頭髮長了又短短了又長的Mason終於高中畢業了,new balance慢跑鞋胖了又瘦瘦了又胖的媽媽也終究是老了大半。在歷數自己生命中一個個里程碑——結婚、離婚、碩士畢業、結婚、找到工作、再離婚——之後,淚水終於沖垮了一貫堅強的媽媽,時間彷彿是在每一次搬家的丟掉、捐掉、賣掉中間逃逸走掉了。    Mason還不能完全理解媽媽的眼淚,new balance健走鞋他一直夢想著的、沒有任何人控制他的、他自己要為自己負責的人生才剛剛啟程。 I don't want to be your hero,I don't want to be your big man,I just want to fight with anyone else.    電影最後,Mason跟他剛剛在大學裡結識的女孩Nicole一行去爬山,在高聳的山巒之間兩個小小的人邊說邊走,交流著彼此的經歷和感悟。紐巴倫 new balance那情景讓我一下子想起了多年以前的伊桑和朱莉,也是這樣走走停停說說愛。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這麼年輕,就有那麼多的屬於自己figure out出來的或奇思妙想或偏走刀鋒的觀點理論,雖然略顯煞有介事和故作深刻,卻依然毫不動搖地證明了他們擁有自我思考和自我承擔的能力。new balance運動鞋這一切,是很多我們身邊的年輕人們所望塵莫及的。    Mason就是這麼成長的,這過程不可逆轉也不能重來。你沒有辦法在過去的某個岔路口邁向沒有選擇的另一條路,在那一條路上,也許你不再喜歡攝影而是愛上了橄欖球,你會結交另一幫朋友,你會對什麼是人生的精彩下另一番定義。但是我相信,http://nb.notowersinwv.org/只要雙目明澈、內心堅定、頭腦清醒,無論是怎樣的人生都值得去體驗其中的歲歲年年潮起潮落,最遺憾的無非是你只能體驗一次罷了。但你依然可以為它寫下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