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7:51:28林文習

fitflop塑身鞋低價發售,歡迎購買

電影從躺在草坪上的6歲的Mason拉開序幕,背景音樂史Coldplay的那首《Yellow》。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的OST超級贊,是屬於男孩的每個年齡的金曲。fitflop總覺得m​​ason和他姐姐的青春時代都是在搬家中度過的。 (提個小花絮,演姐姐的是導演的女兒。) Mason這個普通的美國男孩的生活反映出了很多孩子的童年和青年時代——老師的不理解,父母的離異,和姐姐的矛盾等等。 就如同每個孩子的父母口中天天念叨的fitflop台灣官網“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一樣,Mason在自己家裡就有個什麼都比自己的優秀的親姐姐。不僅僅是在學校裡的成績,就連平時的遊戲娛樂也總是輸給她。雖然他的父母從來沒有對他有半點不滿,但他幼小的心也有些陰影——不過漸漸長大的Mason卻越發自信越發有魅力(這個演員也是如此)。 Mason的童年也是每個人童年的縮影吧:fitflop行動塑身鞋穿著蜘蛛俠的睡衣睡覺,看《龍珠》動漫,睡前和姐姐一起聽媽媽念《哈利波特》,後來又cos成Harry Potter的樣子和小伙伴們激動地去看首映。也會因為不想上學而裝病,會因為自己剪了個難看的髮型而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 Mason的父親就像是他們的心靈導師,雖然離異,但還是堅持接他們共度週末,除了帶他們吃飯玩耍外,更關心的是他們的想法。他會把他們當大人一樣給他們灌輸一些政治觀點,也會像個父親一樣關心他們的內心世界。當然,fitflop taiwan也會普及性知識避免他們受到傷害。當然也會和Mason分享他愛的音樂,聊聊電影。 作為父母的,別輕易地給孩子許下一些本來就沒打算的承諾。或許你當時只是為了安撫一下他們,但是你們卻不知道他們將一直都記在心裡。就像Mason記得父親曾答應他在16歲生日把自己的舊車送給他一樣,我到現在都記得我7歲的時候爸媽就答應在我10歲生日時送我一隻狗,可是我都20了,家裡依舊​​連個狗影都沒有,而他們肯定也早就忘了。http://fitflop.notowersinwv.org/ 【雖然我早就不喜歡狗了。不過父母也沒有義務給你這些東西。就像美國學生一樣,他們從小就開始自己選擇,自己打工攢錢買想要的東西。就如同姐姐說的:“只要我們經濟獨立了,就不用再聽媽媽的話了。”或許這是一種叛逆,這也是一種自我的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