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5:47:22思念的味道

髮香,急速流竄。

躺在妳的身邊,抱著你,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幸福漸漸的洋溢在我的嘴邊,讓我好滿足這。
只是,就只有短暫的時間而已,讓我無法捉住。
當我的頭靠近妳的頭髮,髮際間竄出香味,急速的將我給捉住。
讓我一再的去記住那個味道,似乎,不會忘記。
妳睡覺的臉龐,就再此時,永遠的烙印在我的心中,讓我無法逃開。
繼續,
把這美好的畫面,永存在心中的一個角落。
妳的手,把我的手抓的緊緊的,似乎我會逃開似的,但我卻不會離開。更不會逃開妳的身邊。
應該要再多陪妳一點的,實在是,應該。
我想,記住這,最好的畫面,將它偷走,成為罪人。

下一篇:再來,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