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2:23:25蕭蕭

2005見葉會~1

左盼右盼...盼了好久的〝見葉會〞...
幾經波折終於在2005/08/28舉辦了...
而我也技巧性的用了善意的謊言...
順利參加這次的見葉會...
(葉子...別罵我...我是真的太想你太想見你才這樣做的...哈哈)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準備坐車...
因為做五點多的車...
所以九點多就到台北...和朋友約了時間碰面...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就和朋友分手前往目的地...
走到快到捷運出口時...
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緊張朝我撲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大家了吧...哈哈...
到了集合地點就看到筱跟小雪獺兩個正開心的聊著天...
他們看到我就跟我解說他們兩個是學姐妹...
我也加入他們的談話...
筱還說他夢到聚會很冷...所以有點擔心...
過了一會兒TU到了...確定東西都ok了...
我們幾個就前往最終目的地...葉子咖啡館...

到了那邊我們就開始橋位子...
之後就開始這次見葉會的前置作業...
我們開始討論流程...
照理說咖啡館應該是安靜的...
但當時因為我們討論的太高興...
不時會聽到我們大笑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
集合的時間快到了...
TU就和喵一起去捷運站接其他小檳榔...
而我和筱就在咖啡廳裡繼續討論流程...

不久就看到TU和喵帶了小檳榔進來...
我看到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哇〞的一聲...
然後就跟筱說...你果然是年紀最小的...
大家都進來之後...
TU就跟我說...
玉詢...大家都知道你耶...
當時我有點傻住...
然後就跟筱說...我已經很低調了...怎麼...
之後才想到可能是因為站台的關係...

因為和大家都不熟...不知道該講什麼好...
於是我就跑去看喵在做什麼...
就一直跟在他旁邊...
而筱和TU就跟大家聊天...
過了不久...TU接到電話後就說大家準備一下...葉子就快到囉!
他就到外面去等...
過了一會兒想說葉子怎麼還沒到...就出去關心一下...
然後TU就說葉子他們找不到...
我們兩個就邊等邊聊...
但當時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肚子很痛...
是因為太緊張嗎??或許吧!!
因為我在之前就一直說我要躲起來嚇葉子...
TU就叫我先去躲好...
等了一下...開始下雨了...
我又從藏身之處跑到店裡...
繼續等待葉子的身影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