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21:57:31蕭蕭

南投...睹葉行程~4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
活動終於在PM:2:30開始了...
這時主持人藝鴒就出現啦...
他唱了歌....送觀眾獎品後...就邀請縣長跟縣長夫人上台講話...
但因為縣長真的講很久...
我們還看到工作人員跟藝鴒一直畫圈圈...要藝鴒快點...

登登登登...
我們期待已經的主角終於要出現了...
聽到主持人說...歡迎陳昭榮、葉全真...
啪啪啪啪...現場掌聲不斷...
我們幾個也開始拿著相機狂拍...
就看葉子和昭榮哥與縣長互送完禮物後...
大家就以熱烈的掌聲送走了縣長與縣長夫人...
小檳榔就趁這個空檔大喊...
☆教主...掐哩姆湯ㄊ一ㄚˇ☆
這時台上的葉子、昭榮哥及主持人就問我們在說什麼...
我們就又大喊一次...
可是葉子就說聽不懂...
當時隱約聽到旁邊的觀眾說家怡啦!!
然後葉子就說...哦...家怡因為喝葉秋鹼中毒啦!!
葉子...其實我們是講妳摔倒的傷勢啦!!ㄎㄎ
大家都很關心你呢...

在這結束後...葉子就先下台準備...
由昭榮哥單唱戀曲1990...
緊接著就是葉子與昭榮哥合唱招牌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到台下與觀眾握手...實在是太親切了...
當葉子靠近我們的時候...我們開始興奮的叫葉子...
葉子也一一的跟我們握手...
而葉子握我的時候感覺蠻頗用力...ㄎㄎ
(這時讓我想到那次葉遊首賣會,葉子握著我的手用力晃了幾下...哈)
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後...
就換葉子獨唱啦~~

PS.我不得不提一下小檳榔的卡位功夫...
本來明明就在觀眾席後面...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到觀眾席最前方...
實在是太厲害了...只能說平常訓練有素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