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0:01:23蕭蕭

葉遊簽書會~4

和影迷互動的活動結束後...
最期待的簽書會終於要開始了...
很快的大家都按照自己拿的號碼排上前排隊...
我們這幾個還是排在最前面...

一切準備就緒...
葉美人開始要為大家簽名啦!!
因為這波寒流實在太強了...
冷到葉子手都僵掉沒辦法寫字...
就看葉子一直搓自己的手還有去摸熱飲料...
最後大頭姊姊他們拿出暖暖包...情形就改善許多!!

我們這幾個還是一樣排了好兩三次...
在最後一次因為人也比較少了...
我們上台就有多一點的時間跟葉子講話...
最後一次上台是2號同學排第一個、小雪獺第二個而我則是第三個...

☆2號同學減重篇...

2號同學請葉子幫他寫減重加油...
經過一些對話葉子把2號同學跟Y的名字搞錯了...
當葉子發現時...還可愛的吐了舌頭跟他們說對不起...
直說他們兩個很像...哈...
但葉子幫2號同學的書上寫了很多字...
大頭姊姊還說第一次寫那麼多字...
所以2號同學你就別難過了...呵呵...
而2號同學要跟葉子拍照時...
大頭姊姊就在旁邊說都已經拍2500張了還要拍...
大家聽到就又大笑...哈哈...

☆小雪獺考研篇...

小雪獺因為要考研究所...
所以就請葉子幫他寫考研加油...
葉子就說...
考研哦!!挖勒考研...
那口氣實在是太俏皮了...好可愛唷!!哈哈...

☆玉詢小關篇...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遞上紙條請葉子幫我寫TO小關...
葉子一看到就問...小關是誰?
我就說一個人...
葉子又接著問...小關是誰?
這時小雪獺就跳出來幫我說一個朋友...一個好朋友...
葉子就回說...好朋友啊??
嗯...對...他是我的一個朋友...單純的好朋友...︿︿
之後又幫小蒨簽...
簽完後葉子就跟我說...
你要加油啊!人家那邊也有老師...
我就說...嗯...
然後就跟葉子說要合照...
這時大頭姊姊也在旁邊開玩笑的說...
又要拍照,都已經拍3000張了還拍...哈哈哈...
拍完後就跟葉子握手...
那時看他好像很痛的樣子...
我以為我握太大力弄痛葉子了...
所以急忙的跟葉子說對不起...
葉子就說...你比我還冰耶...
害我覺得很丟臉...因為我已經穿了六件了...
手還比葉子穿兩件的人還冰...
我真的該好好補一補了...
但那天真的好冷...
儘管我已經穿了六件...
我的手還是冰到僵掉...沒有知覺...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怕冷...
哈...我的身材只是好看的...中看不中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