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33:59混合體 ♫

關於四人組
















     四人組
     我們太久沒團聚了



     你們知道嗎
     我都忘了上次出去
     是什麼時候了(嘆)




     我很喜歡
     不管經過多久
     一見面就可以大笑的感覺


     我一直
     以為很簡單
     但其實很困難
     這應該也需要默契吧:)




     女人阿
     我很好奇
     每次去妳家
     怎麼可以聊那麼久(大笑)

     我常想
     妳媽會不會覺得
     我很聒噪(笑)


     我很少會和
     同性那麼要好
     老實說
     妳是第一個喔(羞)





     小孩阿
     什麼畢旅的
     什麼星座的
     什麼孤單的
     什麼鬼阿= =


     還有
     你真的長高很多
     抬頭的我低頭的你(嘆)


     有時你也很成熟
     但那段記憶消失了= =





     許阿芃阿
     不知為何
     你很體貼
     但很幼稚


     你一直是個
     很好談心的對象


     沒事不要亂跑
     你這個路癡
     我家跟你說的
     其實差很多= =




     雖然
     我們不同校
     我們不常相處

     幸好當初
     說要常聚在一起
     不然現在的我們
     會像現在嗎


     或許
     像小孩說
     星座

     我們四個
     都水象星座
     性質相同
     所以相處容易
     是嗎



     繞回原點
     我們何時
     才能再出去


     我們
     去吃義大利麵吧=)





     你們
     很寶貝





















上一篇:Fortune

下一篇:隱形

女人 2008-07-17 21:25:54

哈哈哈
你也是我的第一個(羞)

四人組什麼時候才會在聚在一起呢~~~
很期待:)

版主回應
>//////<

四人組嘛
我也很懷念
等你輔導結束了

這樣
你才不會太累=)
2008-07-19 21: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