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1:22:56可樂

想偷偷跟你說

一如往常的上班
恢復成你所謂的工作狂
我上的好累
想偷偷跟你說
這時候有你在我身邊多好

休息的時候
僅有的一個小時
透過簡訊了解你的現況
看見你不一樣的內容
你說 『 我好想你!! 』
想偷偷跟你說
『 我也好想你!!真的 』

努力的撐到下班
馬上撥電話給你
聽到的是你的聲音
想偷偷跟你說
聽見你聲音真的好放心

你說你好煩不知道為什麼
是讀書讀太累嗎?!
休息一下喘口氣
不要讓自己太緊繃
還是你是太想我啦?!

想偷偷跟你說
其實我不想上班
想多和你在一起
可是你要上課>”<

想偷偷跟你說
我很期待和你下次出去
那你呢?

想偷偷跟你說
我好累的時候
真的想牽牽你甚至抱抱你
可不可以?

想偷偷跟你說
我會為了你繼續把文章寫下去


ps.圖片很不賴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