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18:40:00humble

河莉秀的2004年

韓國性感女星河莉秀,最近的心情特別愉快,因為陪伴她許多年的‘河莉秀’這個名稱,已經重新回到她的身邊。與前經紀公司之間的糾紛也告一段落,河莉秀開心的表示“最近我本較能以平常心來看待所有的事情了”。

2004年對河莉秀來說,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一年,河莉秀表示“已經沒有什麼好爭吵的了,現在真的覺得正是我自己做我想做的事情,並不是因為別人希望我這麼做,所以對每件事情也比較能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最近河莉秀所推出的第三張專輯‘Foxy Lady’,正是她重新出發的證據,離開舊公司之後,在這張專輯中,河莉秀收錄了屬於她個人風格的音樂,在輕快的旋律中強調出她性感的舞蹈。

在2004年,比起愛情,河莉秀對海外市場的發展比較有興趣,希望5年後能夠結婚,她所說的理想條件“不抽煙,沒有腳臭、嘴臭,而且只愛我一個人,不使用暴力在加上聽話的男人,只要符合這些條件,就算身無分文也沒有關係,對於領養小孩的事情也是沒有改變,我想要領養3個小孩,雖然打算5年後再結婚,但並不代表我這5年來都不交男朋友,我想要有一個可以時常關心對方的體貼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