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12:39韓--*

說*

     那個,,是你最喜歡的

     但是對於我,,算是還好



     我在這得不到的

     你在那卻是充滿在身邊




     現在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只能眼睜睜的隨他們擺佈



     我喜歡

     聽你跟我說

     那裡又發生了什麼事

     就算只是一些小小事

     我也會聽得很高興





     上次跟你去了那邊

     我是真的高興

     甚至真的不想回來了

     那邊的人都好快樂




     聽你說那邊的事

     怎樣都不嫌多

     怎樣都不會膩





     所以你要一直跟我說喔"

     大家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