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12:38韓--*

不對了..

     不對了

     感覺  不對了



     不是這樣子的  
 
     不應該會是這樣子的






     我是那樣的喜歡妳

     但是得到的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是我不夠積極嗎

     還是我真的傷害到妳了

     所以妳才會如此表現 ?





     不對了

     全都變了個樣了



     
     不會表達的我

     不會爭取的我

     難道就要這樣失去妳了嗎 ?





     現在還有機會  

     可是 沒多久後

     我們還會有關聯嗎 





     我試著勇敢一點

     去接近妳 

     但是  妳好刺

     我的手伸回來 總是傷痕累累





     不對了

     全部都  不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