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7:51:45韓--*

不準哭"

回家尬麻 ?


那,,,不回家又要尬麻 ?





總是得編一大堆的理由,,才可以不回家

可以不要這樣嗎"






你這是在尬麻 ?

出門前在桌上留一張紙條

 "請" 我幫忙整理家裡 

苦口婆心的要我別再跟她吵架

要我用大腦思考說出來的每一句話



你說阿"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一大早起來,,看到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衝到廁所 

這是水還是淚 ?




還有妳,,他要我說話得想一想

那妳呢 ?

在車上,,妳罵我賤"

))這時候就會討厭自己為什麼要坐在前座((

把臉別向窗邊,,閉上眼

絕對不要讓它掉下來"  死命的閉著眼睛














這時候,,真的討厭自己為什麼會是一個愛哭鬼

不想被你們的話中傷

不想在你們面前掉淚




死命的忍住眼淚,,我不想就這樣就被你們打倒"

碼的,,有沒有那麼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