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6:12:37韓--*

詭計

我就知道  


    這次回去一趟   一定沒好事情"




堅持不想上去,,卻還是硬被妳給逼上去了!

問妳為什麼,,你卻吱吱嗚嗚回答不出來










好啦~!!我就知道..         旰"










什麼狗屁"多認識朋友"

什麼狗屁"你們先起個頭,再來看我們自己的意思"

什麼狗屁"互留電話"

什麼狗屁"科技新貴"

什麼狗屁"吃飯、看電影"



什麼狗屁大人啊?!



真的是閒得發慌唷"









原來妳早就知道,,難怪問妳什麼事你都不敢回答。

現在問我他有沒打電話來,,氣的把妳臭罵一頓!!

妳還反駁是我自己要留電話給他的..

靠!!  在那種情況下你要我怎麼不留?

你竟然還跟我說,,如果是妳,,妳一定會選他!!

馬的,,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阿?

幸好阿姨是站在我這的   幫我一起罵妳"

真的有夠火~"









想起來還真的很旰"




原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