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0:35:25叮噹--*

不想要生氣

事情解決了嗎 ?

喝 我不敢想像
我累了

你跟我說 你講了
但是我還是不敢想像...



因為你曾經告訴我
你已經和他說清楚了
但是 你並沒有 你騙了我
這次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你 還是不該
你給我看了他給你的紙條和簡訊
那...那又代表了什麼 ?

你告訴我 你並沒有要騙我的意思
是丫 我知道
但是 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好累


你知道嗎 ?



我跟你說我想要出去玩
那就是想要離開這裡的意思
想要靜一靜 放鬆一下



我真的 好累





我已經不想要再生氣了
也不想要在去在意任何事情


多在意 我只會多一個煩惱






所以讓我靜一下好不好 ...





也答應我 以後不管什麼是 都不要騙我
就算是會讓我哭讓我難過的是 一樣的都不樣騙我








by 叮噹--*

上一篇:要離去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