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00:49叮噹--*

是什麼讓我想要離開 ?

不知道什麼原因
會想讓我暫時離開這裡

不是因為她 也不是因為他

而是什麼原因讓我不想要待在這裡





心裡有很多很多事情
很想說很多的話
但是當想要說的時候
嘴就像封上了一層強力膠一樣
怎麼想說也說不出口



這要我怎麼把我的事情告訴一個我信任的人呢?






而誰又是我值得信任的人?



他 可任我信任嘛? 好困難了


而她 又可以讓我信任嘛?

我想要告訴一個我不熟悉的人

他不會過問我的事情
不會讓我聽到厭煩的話
我也不會對他發脾氣
就會讓我靜靜的把話說完
靜靜的平平的告訴我他的想法
然而誰...又是那一個可以讓我靜靜的訴說心事的人呢?







豬頭...
我好想要你回來

但是你回來時 我只想要你心裡只有我一個人
別再有其他人的存在

這不是自私吧 ...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




















最近我總是覺得我自己好累好累
可是原因是什麼? 我自己也都不知道!!!
只想到有架要吵 有事要忙 有問題要解決
我就好累好淚
想要逃避一切的念頭
不是因為我不想要解決
是因為我不想要這麼多事情在我身邊圍繞著



當我把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
我的傷是不是又多了好幾道呢?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休息是我現在一直都很想要的


你可以一直陪我嘛?
別走...



好不好?




豬頭...





by 叮噹--*

上一篇:play

下一篇: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