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6:13:36叮噹--*

傷 ...








心裡的傷 只有自己知道
外表的傷 只有自己清楚

看著傷口流血 卻沒有想要阻止它流
反而 任由它 不斷的釋放出它鮮紅的血色
而 自己也卻感覺不到疼痛 !!
這是為什麼呢 ?
麻痺了 ?! 或許吧
傷了這麼多次 痛了這麼多次 應該麻痺了吧 ...



但是 再怎麼麻痺 對他的感情 還是依然的在呀 ?!
拿不掉 也 放不掉
或許 我應該要好好的學會怎麼去放下
可是我的大腦 卻一直不斷的告訴我 不要放
放了 你會快樂 但是你卻少了一個你重要的東西


他 很重要嗎 ?!

當然 不用懷疑







剛看了一個人的報台
突然覺得 他 和我好像

人生的目標 ?!

就是想要快樂
一個面具戴上 所有的人都看不見背後的秘密
而他找不要一個目標 讓他有動力 使他快樂

現在 我比他幸運一點
我找到一個會讓我快樂的目標和理由

可是我現在過得算快樂嗎 ?!

慢慢的 漸漸的 我有快樂了

雖然 心中還是有很多事 很多煩惱 很多東西
但是我不想要再多說 也不想要找人傾訴
因為沒有用
不想要再哭以想要再多講 所以我選擇了默默


當我什麼也都沒有說 當我什麼也都不想想
這樣的我 或許 會過得快樂輕鬆一點
可是 有個人說 我會幫妳準備好心理醫師的

WHY ?!

他說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 你心裡太多東西了 會生病的
你還想要再差點得到憂鬱症嗎 ?

笑笑的回答說 我不想要 好痛苦


誰可以讓我說說心裡事呢 ?





讓我的傷 不再擴大 ...






BY 叮噹--*

上一篇:我還是在意的 !!

下一篇:想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