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3:06:09風佬 權一先生

見識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做見識 誰有才能能阻止
風社寫下的漢本文古字 怎沒人看的懂又一直要我解釋

儘管世界惡劣的如此 我還是得用我的方式 創一本紀史
沒什麼別的雞歪事 請別老是跟我喇賽
我沒什麼秘訣 但感謝你以為我傲

心情表示怡然悠哉 我寫出個大概
老神在在 豈不是你一甲子年學的來
風先生的招牌 歡迎你來踢館有本事來拆
這城市舉行完倒扁怎依然繼續腐敗?
台上那個台灣之子怎還不趕快下臺?

心情表示怡然悠哉 我寫出個大概
在我年幼的那個年代 故事之門已被我打開
X字經本土文化你若還學不來 請別裝厲害

聽說工讀生很辛苦 但政府只顧吸錢不給輔助
動不動有發生口水戰來驚我們明目
他們讀那麼多書 台灣在他們手上未來一定是輸
那些祖先的歷年的辛苦 到我們這一代就被政府敗輸

就是這個腔 就是這麼嗆 看的懂的就一起狂昌
就是這個腔 就是這麼嗆 嘿




圖:圖中誰是主角 各位看的出來吧?

上一篇:殤-奏章

下一篇: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