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20:50風佬 權一先生

心意

這已不是第一次把對妳感覺壓抑在心裡
我佈置了場景 編演了這場戲 
誰會知妳就是那群忠實觀眾群的影迷 
妳說幕後感言就是別再私自沉寂

有些事不是說培養就會萌芽的起
也許這句不能滿足妳的心
但這是我發自內心與人過去多處交集所發掘的真理

現在始終找不出愛妳的原因
我不是在逃避 我只是也有我自己的顧忌
什麼場合對什麼字句 不小心脫口我也不會怪妳 

妳所製造的問題都讓我措手不及
我這樣的表明 是我自己有該要繼續上進
而不是在責怪妳

如果今天沒有旅行 沒有遇見妳 
我看世上最美麗的風景 永遠都不知道在我心裡

我有我的用心 妳有妳的問題
互相幫助能解決這才是我的用意
只是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互動對妳而言才叫有意義?



出版: 風字部技研 最 in 單品社™

上一篇:先生與后

下一篇:情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