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5:09:08風佬 權一先生

鹹豬手

我的生活像拍了一齣戲 有超多的美女和佳麗
我只說了情操一句 而她們就佩服到八體投地
她們操控著我的思緒
那根本不是我的口氣
想讓其他女人看好戲

最後的目的 還不是想靠我增加她們的魅力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摘下她們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會不會一直幹下去讓她們滿意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ohoh 我討厭這些鹹豬手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oh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在去學校路上 看到遠處站壁的在拉攏客人
如果選擇往前走 我就必需低頭
走著走著 裝沒看見 突然飛來好幾隻鹹豬手
我心想我什麼時候吸引那麼多隻鹹豬手

她們拉著我的手 手一直比著幾根手指頭
好像要暗示我要進行什麼 交易
會做生意的手 她說她們是為了生意
看能不能跟我 博取到一些利益

我告訴她們 人生是會改變的
興致是一時的 生活是永久的
自尊是會留下來的 我幫她們想了這首歌
因為我沒想過鹹豬手相關之類的歌

我始終還是我 誰都色誘不了我
雖然我知道很多鹹豬手想打下往上爬的我
當我到了山頂上頭 誰也摸不了我
這些鹹豬手 辛苦了妳們亂摸的手

我還是會把妳們當女性朋友
因為我知道 這是妳們大家的目的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ohoh 我不可能再回頭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oh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出版: 風字部技研 株式會社

上一篇:陰天

下一篇: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