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9:04:27風佬 權一先生

慌張

畫水彩的時候

因為我的上禮拜畫好後 居然得75耶

75耶_ 至少水彩和圖學學期末分數阪回一成了

哈真是直得慶祝

今天再幫小逸畫的時候

感覺今天腦袋@#$@%@!#!#!..

至少我又畫好了 還好當初沒有選水果組

要不然會被蘋果氣死ˋˊ

後來洗水袋的時候

我剛跟金仔一起在洗

而且在隔壁的素描教室漆黑無人的教室哦...

他就很白目的在你旁邊阿阿 痾痾..的鬼叫

我就說:老套了=.= 就算看到鬼又怎樣

他就突然在你耳邊大叫!!

我就說:幹 水龍頭掉了辣=.=

他就在旁邊笑...哈哈 你被我嚇到慌張把水龍頭打掉 Orz

我:唉=.=..

上一篇:再見了,RO

下一篇: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