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9:01:12風佬 權一先生

羅原的痕跡(完)

出版: 風字部技研 株式會社 ◎ 羅原的痕跡(完)

選自Mr.Kydo 技研© 2005-2006 Kore! PChome Online 2.0 UP





德古拉︰「我想,你們應該不是來陪我喝下午茶的吧?」


德古拉……「喀」的一聲將油燈放回桌面。
這時我才藉著微弱的燈光注意到,原來德古拉正坐在一張精細的簍花雕背椅
了一組白色的瓷製茶具,瓷杯中裝滿了某種鮮紅色的液體。



魔幻紫龍很好客的說︰那我就不客氣囉…

我︰我想阻止魔幻紫龍在上前一步,正當我想拔劍那一瞬間…


德古拉連起身的動作都沒有,只見了手指揮動一下…地面隆起類似巨大的石筍
,狀況不太對。龍快避開,你會擋不住無影之牙的攻擊…


那瞬間,德古拉一起身就消失在我的視線;他把魔幻紫龍救了起來…


〝 H P 吸 收 〞
只見著,一個淒厲的叫聲傳便了整個吉芬塔密穴。因為德古拉正在吸魔幻紫龍
的鮮血。


我︰媽的,我在也看不下去了。今天不讓你躺地板;我就不叫十字刺客。
順手拿出一瓶毒液。


德古拉直接「刷」的揮動了斗篷。而從德古拉的斗蓬下,竟然「啪沙啪沙」的
飛出了一大群焰紅色的蝙蝠!


我︰哦,爆炎蝙蝠阿…那嚐嚐看我這招……黑暗瞬間!!!!
一下子,全部爆炎蝙蝠全部被我擊落。

德古拉︰真是一個不知死活的人類。
德古拉憤怒了。他張開了斗蓬,雙眼中佈滿著憤怒的血絲,露出一口利牙,宛
若一隻大蝙蝠般的向四人直撲而來。



看來我必須使出那招…
我把兩手放在腰後,用小刀割開毒液瓶的軟塞…幾滴毒液低在小刀上,煞那時
我把那把劍射向德古拉,劍劃過他的臉…


德古拉︰唔唔……阿阿……痾痾…這啥刀子,感覺臉好像在腐蝕…可惡


我來不及等德古拉的反應,把所剩的毒液都喝下去

『致命塗毒!!』

我稍微跳躍道德古拉後面直接給他最後一擊,紫色交叉的心靈震波,狠狠把他
的身體劃成四塊。


神官們見此狀態,紛紛唸起十字驅魔…德古拉傳來一陣陣哀嚎聲後……



小小戀影微笑著在胸口畫了個十字,輕輕的道了聲「阿門」





「嘿!這裡有好東西呢!」駕龜老人在不遠處的一附棺材中搭打撈東西…
「喔~~~是大巫師之杖呢!……這德古拉真會收藏好東西!」

咦,枕頭下似乎還有一盒小東西…

小小戀影︰名片盒…因該是吧


駕龜老人︰阿阿……裡面全裝著德古拉的名片,我們發財辣…





普隆德拉的鐘聲傳來,我們全部都在教堂為魔幻紫龍的死去在祈福。

(完)





























上一篇:去你的金澤豪

下一篇:放下之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