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3:07:24風佬 權一先生

羅原的痕跡

出版: 風字部技研 株式會社 ◎ 羅原的痕跡

選自Mr.Kydo 技研© 2005-2006 Kore! PChome Online 2.0 UP




夜半,吉芬塔深處傳來一股噁厭的血腥味。

清早,城鎮裡圍了一些人,大家都議論紛紛。


路人甲︰你看阿,那些人死的真慘。
路人乙︰是阿,血被吸的一滴都不剩呢。

這時警衛出來維持秩序的說︰各位,勿荒。昨夜這些強盜團私下擅闖吉芬塔
才會受到不幸,至此,也證明塔裡存著不明生物。

路人︰可是剛剛米德加爾特首都的騎士團長不是貼出公告,說要招募人員下
塔一探究竟嗎?

*此時,被我聽見,我可是有興趣的很呢。
*傳聞吸血怪就是德古拉伯爵,他最值錢的是可是那個預言錄和大巫師之杖
呢。相對的,從此狀況看來,也可能是一個強敵..

於是我報名騎士團的招募,三天後的深夜一更出發。



ㄟ..等下你怎對付那個怪?一個叫駕龜老人的神射手問道。
你放心辣,有我們這幾位神官和幾位資深騎士團人員在,不會讓你們受傷的。
一位小小戀影老祭師唸著。

我︰哼,你們連吸血怪長怎樣都不知道,還敢去…
是是是,你還是趕快把你的海東劍保養好吧,一位巫師叫魔幻紫龍說著




是的,我們這支隊伍有幾位數名神官和領主,和我這位暗殺者以及神射手和一個
剛轉職的巫師。


魔幻紫龍︰看來我必須要使用吉芬一直嚴禁使用的骷髏魔杖。

我︰帶那種廢手杖..?


一更後,我們摸黑進入塔裡。
塔裡十分的黑暗,只見赤蒼蠅一面向我們襲擊。




「銳利射擊!!」


駕龜老人快速把箭像雨般的射出,一堆蒼蠅就死在地上。


我們進入塔的第二層樓,聞到的是一股刺鼻噁心的血腥味。
魔幻紫龍為了讓大家能看清楚周圍環境,點燃了火狩。


「嘶…」

小小戀影說︰那是什麼嘶聲,好恐怖

我︰只是一些廢怪,夢魘 。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魔幻紫龍的用力揮了一下魔仗,在他身旁圍繞的火焰
立刻「啪」的向四面八方爆散出去。


騎士團的隊長說︰怎麼……?

駕龜老人︰先安靜一下…

小小戀影︰……!

駕龜老人︰聽到了嗎?從剛才就有翅膀拍動的聲音

我︰是蝙蝠,我們中記了。原來一開始德古拉男爵就一直跟著我們…


我直接對黑暗中周圍使用心靈震波,聽見了一聲反彈的聲音



一個嘶嘶的聲音原來不是夢魘,正是一把魔刀,受詛咒的獸牙怪。

牠用尖利的牙剛好撲來咬住龍之魂神官的手。只見那隻手被牠咬斷。

騎士團團長反應過來馬上對牠使用個螺旋刺擊,就掛了。


小小戀影說︰流了好多血呀

龍之魂︰不打緊,還好有聖母之祈福保住一命

反倒是這些血,會不會引來那些蝙蝠?




血的味道..。
棺材嘎吱嘎吱推動的聲音..。
洞穴中滿滿的、血紅色的血蝙蝠。
(黑暗的領主不該只待在這狹小的地底深處。)

德古拉男爵︰再度飽餐一頓這次將不再只是影子..復活.成千上萬 在嫩白皮膚
下流動的鮮血啊……






令一名神官馬上放了光耀之獵,周圍亮了起來…我們才發現有一個面色蒼白,
身材高瘦雙頰凹陷的男子站在我們面前。

他提著一展破舊的油燈,說著︰「咳……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懂禮貌啊……」
男子身著華麗的爵士服裝,半長的頭髮有些凌亂的捲曲著;枯瘦、卻長著尖長
指甲的手持著一盞小小的油燈。



我想了又想︰平時塔裡警衛深嚴,怎麼這住了一個男子,我怎都不知道?









待續---

上一篇:來自人與人**

下一篇:去你的金澤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