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4:04:03風佬 權一先生

許願

今天水彩課

老師擺了二組物品

酒瓶組和一組水果組

水果沒挑戰性 而且還有我最討厭畫的蘋果=.=


瓶子比較簡單

今天我一面參考劉志豪 自己也一邊畫

嗯嗯

看著他畫 我感覺自己好像也進步了

其實遠看 我發現 我畫的的確不錯 只不過顏色深了點

我們畫水彩時

術科教室好多會飛的白蟻..

魏先生就說:有白蟻爬近我衣服裡了
大餅就回他:他要在裡面產卵..

大家都快笑死

後來我說:那小狗跑進你衣服裡 不就是要生小狗?

今天有些人都在狂殺白蟻

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殺太多 小心白蟻的蟻后來找你們算帳=.=


放學等車時

廣淫問我有沒有五塊錢

我摸摸口袋 說:今天買了膠膜和雕皮紙只剩三塊錢 要唔?

廣淫:算了= =

我:那我許願喔=.=..

廣淫:?

我順手把一個一塊錢丟進臭水溝裡

小聲默念著 我第一個願望是624和311公車永遠不會來 司機都不幹了

廣淫:幹 北濫喔=.=

接著第2個一塊錢又丟進臭水溝 再次默念說著:我第二願望就是 前面那幾個學姊消失在我面前 少在我面前抽煙

廣淫:人家她們可是很正滴 這樣太可惜了..

第三個願望我接著又說:臭水溝的味道可不可以不要在飄到我這了=.=..

最後311先來 在來624 才是249 有夠機掰=.=

早知道不許了

上一篇:好氣又好笑*

下一篇:覆水難收 濺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