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2:08:20風佬 權一先生

垂直的相遇是為了平行後的交識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

不是我一個人能應急的


別人還說: (你最近怪怪的喔)


我也不知道哪裡怪

大概沒睡好

每天呈現在半睡半醒狀態

明明感覺自己躺了好久 但實際卻只睡了二十分鐘左右


後來今天真的很煩

一堆人造成我的困擾

一些不認識的人 看了我報台 在那密雅婷的雅婷的

夠了喔=.= 我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們這些觀看者..造成別人的困擾有那麼好玩嗎?

還說你帳號亂打而加入的

你他媽的勒 您亂猜都猜中婷的帳號

我還簽 樂透中頭彩勒=.=’






小小故事 大啟人心:



從前有個很幽默的男人 他覺得自己沉靜 因為自己每天所歷經的事已經感到很厭煩 

但是他生活中有四分之一的時間 都在娛樂 娛樂地點來自電腦  無聊時就開啟電腦腦看 但是每次一開啟 就有好多人像他抱怨 今天世界是多麼不美好 他很積極的安慰人

他心想:可是她們世界在怎麼不美好  有比我這傾聽者還不好嗎?

有事總是遷扯到不該遷扯的人 他覺得一切事都是由他而起 但是卻不知如何解決總是把他擺在一旁

因為這樣 他呼籲了一些人 這些人也因為這個人突然消失了一段時間而淡忘了他!

以前總是認為沉靜多麼好
可是當你已經沉默的時後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錯誤的想法

上一篇:煞那間..?

下一篇:(盜"台") 仿M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