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2:36:13風佬 權一先生

我遇見了一個人 噢!

無緣

不知道何時我又再度對這名詞思考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拿您沒法子

為何三番兩次這樣玩弄我

我只是擁有一個凡人的肉之軀

只想過完我幽默一世的生活

為何這樣纏著我?

雖然您是我看不到的人 也不知道您生活在哪度空間

不過 您也玩夠了

我不是您要找的臥松觀雲

我只是一個 kydo (流浪者) ok?

希望你懂繁體文

想擊敗我?

等您把盤古族的人全部喚醒再來跟我吵吧 槓= =!

死機掰命運 爛無緣

您以為您掌權這世界的所有人 愛情/地位/生命/聲望/名譽 那又怎樣?

說穿了 您只是盤古族群人裡最可悲下三爛的僕人 罷了***

上一篇:此非心急 沒比心

下一篇:華夏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