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12:46:14風佬 權一先生

獨領風騷

今天推掉了星仔和傅子的水彩作業還有小役的棉紙撕畫

我最近忙 忙的不可開教

所以沒時間幫你們..SORRY

天天M

只有神之金屬

點裝

點啥爆啥

有夠雞掰

今天去看了作業展的作品

我看到美二甲區的

天那~國畫的小鳥畫的真讚!!

咦..隔壁那幅

Orz ||| (笑死我辣)

廣淫:你在笑啥?

我:你看那幅的小鳥..

廣淫: == 這是小鳥嗎?

大家看了都 Orz |||

我們這區的

天那..楊師兄佳作 正義師兄也佳作= =

董勒..被冷落在一旁(沒佳作)

我的勒..(幹 我覺得我畫很好阿 不給佳作XD)


註:獨領風騷的意思
獨領有於獨自領域 意思是自己的意識境界

風騷表明就是 在自己的意識當中揮灑
觀看別人or巧能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