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1:55:03風佬 權一先生

師生美女展



蔡*今天又騙我

說2點放學 結果搞到4點半才放學

林*也很雞掰

一直跟他說頂溪2號出口等

它一直跟我說 你在哪?????

蔡*知道我在跟林*講手機

他接過去就是你北七喔…

拜託

講彰話也要小聲點阿~~

我還要臉阿


到頂溪後

林跟我說跑去看漫畫 = =

晚點才來

所以跟蔡在門口的萊爾富吃東西**

還看到小樺..

想叫他

結果他上了公車 就走了...

來到我們學校後

蔡跟林都取笑了一下

這就是復興商工阿?

(我相信 妳們今天看到的答案跟我當初看到的一樣= =”吃驚”)


今天蔡也很變態

叫他看我學校的漂亮學姊**

它一直跟我說:等辣

帶我去看你們班的女生

我說都走散了阿



去看那些小妹妹

有大姐姐不看..


算惹*

它是小孩子原諒他好了**


最後我幾乎帶了他繞一圈

發現我們班的女生

稍微聊了一下..

其實幾乎作品都不錯

只是蔡*一直批評


靠 真無聊的 我要看你畫的作品**

我:我沒被入取

蔡*:對阿 廢物作品會被入取才怪

我:= =

帶他到詩涵看守的教室

一開始我就去並沒有看她們**

蔡就走出去

後來詩涵跑過來點我肩

我還以為是蔡在開我玩笑

原來是妳..

詩涵:一個人嗎? 妳寂寞嗎?

我:= =.. 難不成我周圍的好兄弟你也看的見? 我怎可能~~寂寞阿(邊走邊碎碎唸)


要走時候

蔡*一直跟我抱怨

我要那個女生的電話辣

幫我要喔


我:拜託別害我 我跟他不熟..

蔡:等你混熟了在給我阿

我:別鬧了 我還想在這間學校多活幾年


蔡:不管辣

.....

埃埃埃埃埃


風中流浪的人

真的孤寂嗎?

因為自己的異世能力 召到周圍同學排擠

以為是他自願的?

不就成為人際關係的流浪者了嗎?

PM: 1:55分

正適合喝著一杯濃烈咖啡

因為我還有其他稿子要思考

我想在寫一篇小說

搞名:風中流浪者




最近人際關係一直在下滑..金錢運也是..RO也是...女人緣更別提了ˊˋ

我該不會真的舞台上的小丑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