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09:09李賀寶?

♥ 點點、

基基基本題 ]


♡ 你的大大大大名:)】嘟嘟嘟
♡ 你的小小小小名:)】鬼妞妞`洨鬼
♡ 你讀哪個國中:)】女中學
♡ 你讀哪一班:)】B班
♡ 你是人嗎 ? :)】NONONO 我是鬼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我是鬼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廢話哦
♡ 有喜歡的人嗎 ? :)】都有老婆了 -//-
♡ 他愛你嗎 ? :)】不愛她 娶他幹麻 ?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NONONO
♡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摁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摁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咬他˙ˇ˙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 :)】不 ` 我是天才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看過`噁爛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摁`當然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當然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毆毆毆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還不錯= =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能怎咪半= =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奇蹟阿= =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不會的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
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我要老婆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去自殺= =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 點名時間

1.老婆
2.嘎逼
3.客兄
4.細姨
5.大帥希
6.
7.
8.
9.
10.

上一篇:♥ 柑小點、

下一篇:♥ 牙點、

°·.洨 龐 噎 _ˇ 2007-06-01 22:32:15

領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