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2:53:31柯萳

從來沒想過

從來沒有想過結果會是這樣
我不希望現在就是結果
我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讓我解釋這一切
偶像劇上面撥的劇情我絕對不會再說是狗屁
因為現實生活中
就是有這麼巧
天時地利人和這老掉牙的詞兒
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很多事情時間點就是這麼剛好
這麼一分不差
有時連我都難以置信


現在很難過
純粹只是因為所有事情不是這樣的
但是三人成虎
謠言一造成了
總會像滾雪球越滾越大
當你拼命想要解釋想停止這個雪球滾動
或許會造成反效果
做事真的不能心急
我後悔我當初一氣之下所說的話
所做的事情
我後悔莫及
我唯一要道歉就是我毀了一個人一個夢
渴望戀愛卻被我打斷
我真的是道歉道歉在道歉
我不想再解釋裡頭我的原因也不想分的清楚對錯
就只因為我現在很愧疚我道歉
但是剩下的
我一概否認
我沒有就是沒有
沒有說謊沒有假裝沒有自以為
我只是活在當下
想擺脫過去陰影
你說我釋懷了嗎?
老實說我沒有釋懷
這需要時間需要一段很長的路
我曾經走出一個陰影花了數年

我現在絕對沒有對不起誰
沒有對不起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我只是希望結果不是反目成仇
而是朋友
保留那一段美好回憶的朋友
起碼這讓我的生命中沒有遺憾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解釋這一場誤會
只是你願意聽嗎?!
即使過了幾年以後你才願意接受我的解釋
我也願意再說一次
曾經我抱怨連連一一分析對錯
現在我只求我清白
沒有人錯
只是人多嘴雜
我被貼上莫名的標籤
無論如何
只求留個清白在人間


拜託
不要從現在抹黑那一年半裡你認識的我
我不無辜委屈
只要信任跟放下
p 2007-09-27 21:25:28

喔喔文章越打越好有些地方押還有押運
是不是被我影響了阿哈哈
加油八你

泡泡 2007-09-25 02:02:08

阿拼乒
你要加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