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0:12:12t3ph4n3y﹍珩 ◎”

heart broken?

你們有些
有讀i am taken那篇
得知我在跟raymond交往.



我們已分手了,
有一次 他跟我說
很多crap 說什麼
我不跟他說話
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跟我抱怨又不說重點
原本要問我一個問題後來
又不問是怎樣?
真是的...快受不了了
他這種人要是我們
continue 在一起
我永遠都不會快樂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都是我在鼓勵他 試著讓他快樂的人
但他的行為根本沒改

他的網站上的網友都是
女的. 他這樣還算
愛我嗎? 這叫關心我嗎?

他留言板上每一個
都是女的留給他的

這樣我會不生氣嗎?
碼的 外面有很多有cancer的
但也可以過的很開朗
那些人到時候都活了下來
就像我跟你說的 你又不聽
你這麼stubborn要我怎麼
跟你在一起? 說什麼我不關心你
whole bunch of mother fuckers.

我已經不想在李他了
你可能覺得我很cruel. 但是
如果你是在我的situation
你一定也會受不了



end.

下一篇:煩死了

Alice 2008-02-05 21:48:16

認為你的想法是對的
因為你讓步了
他卻不讓步
那是他的錯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or
試著跟他溝通看看
加油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