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0:39:20令狐衝

第718篇 : 他與她 在餐廳-古龍版

  黃昏。

  飯廳裡很暗,吃飯的人不會在乎屋子裡是光是亮。

  他的心突然一跳,出手了,她終於出手了。

  沒有人看見她出手。可是剛才她實在太快,太可怕。

  無論誰看見她,都難免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她實在是個可怕的人。她苗條,甚至有一點消瘦,全身的肉加起來也許還沒有80斤,可是她遠比一個150斤的壯漢更可怕。

  因為她的筷子。

  她不漂亮,但是很有吸引力,足以將任何一個看過一眼而遠在五六張餐桌以外的男人,吸引到她面前一寸近的地方。

  可是她已發覺這個男人的眼光不同。

  他盯著她的筷子。

  她有點受不了,隨便哪種女人都受不了。

  他突然笑了:“我不該來!”

  “但是你來了!”

  “留個雞爪爪行不?”

  “你有把握?”

  “看來的確好象有一點,其實卻絕對沒有!”

  她突然笑了笑:“我勸你最好不要出手。隻要你一出手,我一招就能擺平。”

  他的心在跳,跳的很快。但他終於出手了,不但迅疾狠毒,變化奇詭,用的竟然的五種不同派別筷子的武功。

  她的心也在跳,筷子突然出手,隻一招。這樣的手法,實在是駭人聽聞,不可思議。

  他已看的怔住。他隻看見一件事,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雞爪爪已插在她的筷子上。

  又過了片刻,他才放下筷子,長長的吐出口氣:

“我說過,我不該來,但想不到我會敗的這麼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