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39:38陳烏龜

   當你

         當你心情不好、眼淚直落的時候
         陪伴在你身邊的總不是我
         當你有許多心事無處可發的時候
         聆聽者也不會是我
         每天為了同樣的小事吵架
         每天為了同樣的小事道歉
         

         每次你難過都是他陪在你身邊
         你總說你們只是好朋友
         他安慰你 
         每次聽到的總是他
         每次放學你總陪著他
         我到底算什麼  ?
    
         你要我相信你
         坦白說
         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一個渺小的平凡人
         我的度量是一粒沙
         他安慰你既然如此有效
         你何不乾脆去找他 ?
         何必來找我
         你說是吧
    

         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他在你心中的份量應是無可取代的把
         那我也不必再多說什麼了         
         
         
         
         
BBBBB i * 2008-03-28 08:30:10

.......
你根本不懂
事情也根本不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