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3:54:46揪是降殺ωㄨㄟˇ

ㄐ掰警察! 0亨!

剛剛從新竹回來= =

看到他媽的超級多警察= =

超級多臨檢站= =

每個警察都拿長槍= =

糙 超兇 ...

嚇死我!

於是ㄋ .. 我就乖乖的把帽帽帶起來ˊˋ

很順利的通過了臨檢站= =!!

但是 ... 正要從新竹圓環出來的時候= =

又碰到10幾個警察= =

有把了一ㄍ臨檢站= =

當時我再吃檳榔ˇ

臉紅紅的 本來那些警察沒有要抓我= =!!

看到我臉紅紅 就把我抓下來問=ˇ=

有一ㄍ 拿長槍指著我害我嚇到ˇ 問我 你有喝酒嗎?

我: 你說咧!? 我就咬檳榔給他看ˇ

他就拿槍指我的肚子 .害我又嚇到=ˇ= . 他馬的 我在問你話

ㄐ掰 嚇死我 我就很快速的回答! 沒有沒有沒沒沒= =

我:長官 ~ 我可以走了嗎?????

他說 我要把你帶到警察局= =

我:長官~ 泥降何必咧 ~

長官:就拿了酒測 叫我吹= =

我就聽他的話 吹吹吹吹吹...

測出來2.0= =

幹 真怕我測不過= =

嚇死我了拉= = 靠!

那把MP6ㄟ= =

會死人的=ˇ=

我:長官我可以走嗎?!

我想回家 我媽在等我

長官:冷酷的眼神 點了一下頭

這時 就看到我像瘋子一樣 狂飆= =

嘎林唄下死= = 我在不要走光復地下道了= = 絕不ˋˊ+

快嚇死我= =

上一篇:收驚ing 恐怖

下一篇:寶貝上班ing

陳肉圓 2007-03-01 23:23:43

警察有在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