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53:42丁丁

小事

下午去楠中練投
以彌補禮拜五的空虛


楠小對面的空地  升起一家頗氣派的台灣銀行
楠中對面有站一排起來  這我知道!
但....哇靠!!
是有沒有這麼欠補阿~”~
招牌全掛上  xx補習班xx名師xx保證班
xxxxxx一整路= =
不知道是想幫學生減少負擔?
還是想幫楠中老師減輕工作壓力?



晚餐時間,冬粉一大鍋
配著新聞,碗公燙到我乖乖坐在餐桌 呼呼吹

「碰!」

遠處突然一聲巨響 
瞬間一片漆黑 伸手不見五指 
丁丁的筷子停在半空....囧
「阿....靠!」我的白斬雞...還沒啃完..~”~
靜默....丁媽仍一語未發...
心裡OS:『不愧是媽字輩的 真是穩如泰山 不動於衷阿!』




嗯..?....有..點...久.....





『唔..唔!』
『吼!!這根蓋幼哦!害我波糾古!』

= =”
去!原來是忙著挑魚刺,嘴沒空辣!



停電停得很徹底,所以社區人全出了來

『啊.....這社區真有一百戶!』

一堆人聚集在中庭...七嘴八舌...70嘴80舌....
接著.... 
車道只出不進!傾巢而出!地下室淨空也....
逃難喔ˋ =”=
爆掉的 應該是電箱之類的東西~


半小時多,電視又開始娛樂丁媽了
什麼超級同盟會的....








純唸書的日子真是悶到我連這種小事都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