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51:42丁丁

很心疼的一頓飯

丁爸......還去上班..

晚餐時....電視填充客廳的焦慮

四隻眼 兩顆心 隨著我爸移動 而牽引...

碗筷時捧時放.. 

丁爸真的很痛.....一直在換姿勢...

丁媽看起來都快哭了 ....

小心翼翼一直幫爸爸橋位置 一心想讓他不那麼疼痛....

我想丁媽跟我是一樣的吧....


根本不知道吃進嘴裡的是什麼....





真的是很心疼的一頓飯....






樓梯間

傳來我媽的細語.....

『哩賣安捏啦....我心糾痛欸....吼我幫哩身體擦一擦(台)』

...... .... ... ... 

是一個......不捨丈夫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