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51:00丁丁

原來丁爸........

最後丁爸還是去住院了
醫生在局部縫了幾針後 傷口便失控的紅腫發炎....
一開始住院 丁媽就家裏、醫院兩處跑
當然大多都是在醫院陪我爸 
後來聽說丁爸一到快要換藥的時間 都有點怕到臉色發白
........一定很痛....


其實一直到過了兩三天 我們才搞清楚丁爸是怎麼受傷的
我爸會作木工 公司上班之外 在外面還會接材料行的差
那天
是在岡山幫材料行作裁木板的工作 
裁木板的機器 是那種桌子中央突出一輪具齒狀的堅韌鐵片
啟動後會快速旋轉 就可以割木板了
但就不曉得為什麼 
啟動的機器高速旋轉到一半

竟然斷了 

整台機器就倒在地上 
鐵片一瞬間射的滿屋子
丁爸先被機器壓到 
然後小腿才被鐵片劃了很深一刀


現場只有我爸一個人 
他還是忍著 自己騎機車去醫院
傷口給醫生評估後 
因為鐵片上沾有很多木屑 所以我爸的傷口很不乾淨
而且切的太深 也沒辦法縫合
醫生藥開一開 叫我爸之後回診再看看怎麼處理


所以那天晚上....我爸的傷口還是一條綻開的血肉......
只是我們都看不到(紗布蓋著) 
我爸也不給我們清楚知道他到底傷得怎樣....

........ ...
希望傷口趕快控制下來
被切的這麼深 而且我爸又上了年紀.....
相信醫生應該有辦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