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8:38丁丁

磁磚很利

是說我今天過的還蠻刺激的....
突然被魏楚安咬一口 很吃驚

和大家一起對她潑水 很好玩

在四樓互相追逐PK 很瘋狂

腳滑撞壁跌坐在地上 很滑稽

抱著膝蓋講不出話來 很忍痛

捲起褲管皮肉鬧分離 很失控

轉頭與楚安傻傻對看 很呆滯  

緊緊把美君的手抓著 很心慌

消息奔走人越來越多 很無助

擔架救護車直奔榮總 很忐忑

急診室一點都不急診 很誇張

手術房菜鳥實習麻醉 很...幹

縫合手術穿扯拉壓按 很冒汗

一副虛弱的出手術房 很謝天

一大票同學擠爆病床 很肝心

折騰半天終於回到家 很恍神

房間在二樓看著樓梯 很么獸

躺在床上簡訊匣已滿 很溫暖

半夜麻藥漸退我痛醒 很皺眉





感謝老天,我撞到的是腳不是頭
是說人真是越大越怕死!
這回是第三次上手術台
也是一次比一次更心驚恐懼
老天啊....我錯了!我應該要更珍惜生命的才是!
不然怎麼對得起廣大天線寶寶的大家呢!?(丁很白目,我知道!)




而且
丁媽的重點居然是.......怪我!害楚安哭了啊ˋ!
『你是怎麼玩的阿!看你同學哭成這樣!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喔!(兇)』
呃...........~"~

丁爸也差不多~
他看了我傷口一眼,很賊的笑著說
『你技術真差!』
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