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7:52丁丁

沮喪

突然想到....
今天是拆線的前一天!!
是前一天欸!!
應該裡面的肉......都團圓的差不多了吧!?
來試試自己有幾斤重!

test one:上樓梯
一腳踩一階的那種

........唷唷 唷...幹...好痛

痛的我心驚了! 不是因為試出自己很重~”~
而是...怎麼會這麼痛阿!!
我之前一直以為拆線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欸
哼呵呵....什麼下禮拜五打球!說夢話咧我= =


那個護士阿姨頗鐵口直斷  說一樣是一樣!

『傷口附近沒感覺』
真的!國文課本像壓到一塊死肉!!

『會麻會痠』
沒錯!我麻到很不爽ˋˊ

至於她說什麼....至少半年才能完全ok的....
真希望她只是在唬我!


吼唷!其實有點沮喪的說
我大概能體會『一直躺在病床上會使人意志消沈』這話了
要身體早日康復 真的是件需要耐心的事啊...
阿丁好想到球場放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