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40:14丁丁

初級救生員訓練班

是剛起床 眼皮只比拍照的大爺再開一點點> <




一大早 鄰居阿姨很熱血的跳進我家
不到一小時後 卻換阿丁很熱血的跳進游泳池


浮沉在一大池的水中 確實讓我感到很興奮
不過我想我心跳加速的原因應該是眼前這個  測試....
我的老天= =隔了三年多沒下水  一下水就”測秒”~"~
等一下別吃水我就很老天保佑了

後來結果是老天並不鳥我  
水很不客氣的進到我口鼻咽喉五臟六腑


教練忙著按秒分組的同時  我也忙的著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不意外的 我被分到第四組  
意外的  我排序是最後一號
意思是......靠杯咧!!我真的游得很糟~”~
同學  從小孩子到媽媽級的都有
大部分的男生 一看就知道 根本是練過的= =(後來才知道還有游泳校隊的哩)
女生則三兩成群 聊天
或自顧自的發呆 是我
有個女生阿~超高的!嘖嘖....
而且看起來很清秀 很有氣質的感覺呢


共分四組 四個指導教練 外加一個總教練
第一組的教練長的超像李先正的!!聲音 體型 手勢...
我還一度以為... 新莊教官也兼差 當消防員哩~"~
教練們的肌肉真的很嚇人
那個腹肌吼.....嘖嘖嘖嘖....還是頭一回看到這麼標準的倒三角體型@@
看傻的同時....  其實很想過去戳戳看>//<


總教練大略說明了一下這為期六天的課程
看來要學的東西似乎不少 每天早上八點集合 12點點名下課
雖然是免費 但一點都沒有打混的感覺
因為總教練誠懇到 我覺得他可以去當仲介
希望可以開心過這六天  然後學點像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