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39:21丁丁

選填志願

選填志願.......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丁丁的志願排序分別寫了兩張
當然一張是丁媽過目版,一張是正確版

這時候就慶幸了
好在我家那時沒電腦
白痴漫畫加大爺音效,我笑開懷
有點故意的放聲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選了將近五十個志願
那個確定鑑卻怎麼都按不下去
我心正七上八下天人交戰
李大爺反倒在一旁唱歌耍寶


感覺這是人生一個轉折點
按下去就確定了
不管是國立私立
未來的際遇好像已開始勾勒

哈!就聽天由命吧~到底我會上哪過大學生活哩?
其實考試卷上的分數早就決定未來不同的路
只是.........有這麼一瞬間
強烈感覺到命運正領著我前進




明信片很有中國味
尤其是那印章
還有,你字不像是張旭上身了
丁丁說: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