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2:05:28R & K

禮拜三

這禮拜三

早早下課了 可是我卻多待在學校

我才發現 妳不只這樣

比我想像的更重要

原來妳是如此重要

承認自己是個沒用的人

吃不下飯 睡不好眠 

肚子疼痛沒斷過 整天想吐 吐不出

三餐七星點心七星宵夜七星

還有什麼

妳的離去 我想我要好好適應

我一直都知道

可惜我做不到 談何容易

禮拜三 每個禮拜 我最快樂的日子

已經劃了 句點

也感謝我的朋友們

從新竹的阿

推開事情的阿

陪我回了建中

回去玩玩球

玩到 頭暈 虛脫 也很開心

釋放我的不捨

盡全力 去追每個球

盡全力 往前奔跑著

希望 自己 趕快找回 自己的衝勁

面對事情的冷性與理性和熱血

感性我可以戰勝你的~

感謝關心我的人

不過 現在 我還是想先這樣


妳過的好嗎?









如果能重來 回憶當作塵埃
心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地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