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2:38:34R & K

落下的 ...

今天

落下的

不僅僅是淚水

還有滿心說不出的話...

你知道,我不善於表達

我只會哭,

大部分的話還是鎖在心裡沒與你表達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緊緊抓住你,把你緊緊抓住在我身邊

捨不得放手...

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

三個字,我不會說出口

但卻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或許現階段的我,不能把剩下的二分之ㄧ給你

但我還是得跟你說,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原諒我過去的荒唐與言語的傷害,

我,迷失了,!

帶給你嚴重的傷害!!

 

 

 

 

 

 

 

 

 

 

今天,我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愛著你

落下的眼淚,足以表達我內心對你的不捨與難過

 

今天你所說的總總...訴說著過去你帶給我的傷害...

我真的不在乎,

只要你有一刻真心愛我的心存在著,那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內心不要有自責,

不要對有愧疚

我愛你,你愛我

那就已經足夠

足夠彌補

你我內心的洞 !

 

等我  ...

好嗎 ?

 

錡錡........

上一篇:荒廢...

下一篇:講的話永遠需要思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