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01:50:35酷鼠

心心相印

我和你是否能走到永遠
兩條平行線
中間的分隔島一直存在著
是不夠勇敢嗎?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
讓我們感到輕鬆自在的相處 
總是要顧慮東顧慮西的
我們總是為對方設想的處處爲難著自己
我相信你會奮不顧身的幫我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那麼做
有好多好多事
無法去替對方承受時
自己也會百般無奈與不安
要怎麼做到
讓對方安心
要怎麼樣才能做才不會彼此猜忌
要怎麼做才能夠
讓那忐忑不安的心
能夠安定下來
我終於明白我們共通的問題
害羞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
明明對方就在很近的距離
卻不敢靠的太近
深怕傷害到對方
是該試著向你靠近些
不要一直用自己的想法去猜忌你內心的想法
試著更加靠近你的心
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吧! 

上一篇:心慌慌人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