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2:47:27酷鼠

我有那麼強手嗎?還是現在真的很缺護士

說真的要我回護理工作

我會比較喜歡病房以外的工作環境

但是~

大醫院的工作制度

雖然機車

但~進得去也代表是一種肯定

雖說在光田待過

也在其他小型醫院被騙過

就總覺得

只要自己定的下心

去到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工作

就不會感到委屈

所以說

已經四家醫院跟一家診所

邀約面試

面試了三家醫院

放一間醫院鴿子

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我一直在執著於

想去的那一間

只是大醫院有大醫院的制度

所以選擇等待

而診所

我想

下禮拜在做決定

不然我會越搞越煩

會不會等到就後都沒職缺了

我也不知道

因為~

不想在衝動下做任何決定

耐心

越來越少了

信心

越來越小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就連去拜拜

媽祖也要我等

那就等吧!

等救星出現

來解救我吧!

上一篇:要去哪裡好

下一篇:積極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