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35:08酷鼠

看完了你所想表達的一切~發現自己笨的可以

終於讓自己冷靜下來

再次到你的網誌上

發現好多的轉貼文章

都是要給我看的吧!

我想~幸好我並沒有笨到那種程度

妳說不出的話

妳的平常想講或是有說出口的話

都被自己的任性一一檔下

愛是要互相

但我還是一直不斷的付出

到了一種歇斯底里的境界

根本不知道自己這樣做

對你是好是壞

把你給寵壞了

這一點我有發現

只是當我發現後

有點收不回對你的溫柔

有想過

讓你看到我不耐煩的一面

或許你跟我老媽一樣

非逼我跟你吵架不可

才會懂得我真正的想法

我的包容

是對特別的人

不管是家人還是情人

甚至只是個普通的小孩子一樣

或許我太會哄小孩

也太習慣小孩子的任性

只差~

沒有氣到去罵他教他

妳對我來說

是個有點成熟的小孩

講講你就懂

不必讓我對你狂罵

我的心情是過於壓抑

是因為害怕失去

只是~

越害怕而不敢去面對的事

越容易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說

從現在開始

我要學會放開

壑出去了

不要在ㄍㄧㄣ了

當朋友也無所謂了

不要再去執著你對我的一切想法

放下自己的執著

學會多愛自己一些

這樣別人才會更愛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