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5:44:50酷鼠

眼淚

我的眼淚是為誰而掉

我的難過是為何而來

我的憂鬱是因何而生

原來我是這麼重感情的人

原來我只是習慣你現在的一切

原來回過頭看看我門的過往與曾經

還是可以讓我傷心落淚

好久好久

沒有想哭的感覺

我所保留的痛苦回憶

是讓我憂鬱到哭不出來的時候

去翻翻看看

很快就能掉下淚來

原本以來心是冷的

心是無力麻木感

它應該冬眠很久了

但~我今天又讓他甦醒起來

算是將好不容易傷口的結痂一一的剝掉

看他是否還會流血流淚

看來~

我的免疫力有悄悄提升了

一個不敢去想

也不能去想的人

我只知道

妳在這世界某個角落

過著屬於你的日子

終於~

有個讓我不會想再去打擾你的理由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人們不斷的為未來而活

而未來不斷的在考驗的人們

上一篇:心無雜念

下一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