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5:40:31酷鼠

煩~亂~一瞬間~消失

帶著不安及拿到東西就趕快閃的想法

或許是第一次

這麼直接及露出不耐煩的情緒

果然被臭罵了一頓

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憂鬱指數破表

抽根菸冷靜冷靜

聽個音樂

什麼都不想去想

狂發呆

之後第一次這麼的想念家的安全感

聽說我做壞事的模樣

被老媽的眼線瞧見

瞬間我在他們心中的形象

完全破滅

唉!

懶的理他

反正這是我的事

而老媽也發現自己咄咄逼人的個性

讓人喘不過氣來

老是愛找我麻煩

不想理他她就更囂張

事後被人告知自己的女兒

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他才恍然大悟

很多事

不想跟他說

因為說了

經過他的腦袋

好事都會變成壞事

所以不說也好

等他自己去發現

事情就會來的快去的也快

像洗三溫暖一樣

過了就好

經過今天的協議

以後沒事

他不會再找我麻煩

我也不必再為他煩惱

就這樣

各過各的

讓彼此冷靜一下

上一篇:佔有慾

下一篇:心無雜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