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49:08酷鼠

搞笑的一天

今天是個早起的一天

原因是該到菜市場買菜了

買完菜煮完午餐

吃飽之後

發現一通未接電話

回撥之後

竟是工作上的同事小緯

他問我

是不是喜歡我門餐廳裡面的一個小女生

我說

沒吧!

怎麼了

原因只是

我昨晚打電話找那個小女生

我覺得很瞎

打電話給他就是喜歡他的話

那每個接到我電話的人不就都變成我追求的對象

他門真是想太多了

唉!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到在想些什麼

之後

寶貝貓竟然打來了

哈哈!

氣消了吧!

說他下的大夜睡不著很無聊

那我就特地翹課陪她出去閒愰

走著走著

漫無目的得

我說先坐下來喝個茶吧

聊著專科同學們的近況

之後再去KTV唱歌

我邊唱她邊睡

唱到最後他說他終於受不了想回家睡覺

嗯!

是極限了

至少想睡就好

只是騎車回去要小心啊!

不要騎到半路又睡著了

只是說

翹課的我

回去的時間有點早

不到十點就到家

難免會讓家人懷疑

去同事家玩好了

當我到了她家

= =////??

怎麼那不是他喜歡的人嗎?

該不會又懷疑我對她有任何企圖了吧!

還是她想跟他拉近一點距離

接著我門三個人就到茶店喝茶喇賽

喇完之後

竟然有人提議想去公園喝酒

真是無聊的三個人

我就提議說

只喝酒沒什麼好玩的

到不如玩真心話大冒險

玩著玩著玩出火花來了

哈哈!

這兩個人明明都對對方好意思

卻一直ㄍㄧㄣ在那邊

我乾脆順水推舟

讓他們有點進展好了

來個親親抱抱

種個草苺

兩個人爽到不行

還說要報仇

越玩越大

差點被我安排來個蛇吻

真是讚啦!

我最愛當觀眾了

導演我當

兩個演員

就上演一段養眼的戲碼給我看

玩到最後

衣服都脫了

只差沒送入洞房

最後害羞的兩個人就喊停

那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好吧!就放他們回去

最好笑的是

男生說他的摩托車沒油了

女生說睡他家就好了

我說回去前記得到便利商店買個保險啊

不然兩個都喝醉酒了

到時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

不小心發生了什麼事

我可不管啊!

就這樣交待完畢

我就回家去

接著會發生什麼事

明天再說吧!

上一篇:

下一篇:客燒